jingguang1973@126

青春美丽的邂逅



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

 

   

   据说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十万分之一;让他们成为朋友的概率则是二百万分之一;一个人要爱上另一个人的概率是五百万分之一;而如果让一对男女成为伴侣,一生相守,白头偕老的话,则需要花费二十多年的时间去等待,用五、六十年的时间去完成。但是这种机率毕竟太低。

   青春是一棵开花的树。这是一个有风、有雨、有诗、有梦、有爱、有恨、有微笑、有眼泪的季节,所以说青春不能没有故事,没有故事的青春好象一幅没有色彩的画面。青春里的故事最有味道,海誓山盟、地老天荒、生死不渝,因为有了承诺,有了誓言、有了执着,所以青春里的故事总是那么轰轰烈烈、惊世骇俗。有了这样的故事,你一生都割舍不下;有了这样的故事,你才拥有一个无怨无悔的青春。

   美,总是在一瞬间爆发;美,总是与我们保持着距离;美,总是让你死去活来的感动。当彼此有了刻骨铭心的体验后,我才会深沉地说:把二十多年的微笑和眼泪全都给了你,只有思念留给自己,然后,把思念叠成一只小船儿,漂流在岁月的河流上,当思念堆积成大海里的一座孤岛,于是寂寞也是一种美丽。

  生命就象一次孤单的旅行,前方总有那么几个人等候着你,这其中总有一个最适合做你的朋友,还有一个最适合做你的爱人,有了这几个人的陪伴,再远的路,你也不会孤独。

   我知道陌生的你也在期待,等着那个懂你的人出现。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,稍纵即逝。烦恼与忧伤的岁月总是很漫长,所以有一种痛是要两个人一起分担的。为了这前世的约定,我等了你整整五百年啊,轮回转世的我,相信,陌生的你,有一天会突然站在我面前,为此,我会一生感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